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摘要(二十一)

2013年12月09日 09:16:32  来源: 桂林电视台  所属分类:新闻聚焦  编辑:gltvs.com  阅读:   查看评论()

  继续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今天我们来了解《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中关于“推进农业转移人口市民化”的部署。
  推进农业转移人口市民化,逐步把符合条件的农业转移人口转为城镇居民。创新人口管理,加快户籍制度改革,全面放开建制镇和小城市落户限制,有序放开中等城市落户限制,合理确定大城市落户条件,严格控制特大城市人口规模。稳步推进城镇基本公共服务常住人口全覆盖,把进城落户农民完全纳入城镇住房和社会保障体系,在农村参加的养老保险和医疗保险规范接入城镇社保体系。建立财政转移支付同农业转移人口市民化挂钩机制,从严合理供给城市建设用地,提高城市土地利用率。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