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市委常委会学习贯彻《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

2013年12月11日 11:44:11  来源: 桂视国际网 记者  所属分类:学习动态  编辑:gltvs.com  阅读:   查看评论()

   昨天下午,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集中学习中共中央、国务院近日印发的《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市委书记赵乐秦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条例》共12章65条,对党政机关经费管理、国内差旅、因公临时出国(境)、公务接待、公务用车、会议活动、办公用房、资源节约作出了全面规范,内容很丰富、要求很明确,措施很严厉,是党政机关做好节约工作、防止浪费行为的总依据和总遵循。
  会议强调,市委常委要严格要求自己,带头执行《条例》,率先垂范,做好表率。市纪检监察机关要加强监督检查,对铺张浪费行为要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坚决维护制度的刚性约束力,坚决杜绝“破窗效应”。元旦、春节将至,各级干部要认真执行《条例》,增强自我约束力,坚决抵制各种铺张浪费行为,过一个欢乐祥和、勤俭节约的元旦、春节。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