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灵川:人口计生局获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

2013年12月23日 19:23:34  来源: 灵川台  所属分类:灵川县  编辑:gltvs.com  阅读:   查看评论()

  17日,在北京召开的第八届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表彰大会传来好消息,灵川县人口计生局获得了“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荣誉称号,获得这项荣誉的,广西仅有两个单位,桂林市仅此一家。
  今年全国共有80个集体获得“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荣誉称号。灵川县人口计生局荣获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得益于单位坚持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广大育龄群众的根本利益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把人口计生这项天下“第一难事”办成了利国惠民的大好事,塑造了勤政为民的良好形象。灵川首创的诚信计生工作开创了人口计生依法管理与群众自治管理相结合的新阶段,成功经验在全国推广,成为新时期以人为本,创新社会管理的典范。
  灵川县人口计生局局长 胡双峤:“这项荣誉的取得,对我们是莫大的鼓舞和鞭策,今后,我们将以此为契机,更好地为人民服务,把更多更好的计生政策带给广大人民群众。”
  目前,灵川县人口计生局在“诚信计生”等工作取得明显成效的基础上,再次创新工作模式,加强基层服务。连续多年,当地群众对计划生育工作满意率均在98%以上。
  灵川县居民 余湘:“(计生服务中心平台)这个好多了,因为在以前我们都要跑到那边去,就比较麻烦,所以现在这里都是统一了,所以我们现在直接来到这里就办事就可以办到很多事情了,就非常地方便。” (“那你觉得满意吗?”)“很满意,非常满意。”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