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Rainbow Parachute(彩虹降落伞)

2013年12月26日 09:04:42  来源: 桂视国际网 记者  所属分类:参演乐观展示  编辑:gltvs.com  阅读:   查看评论()

  彩虹降落伞乐队成立于2013年3月,乐队前身分别是女把爷乐队和黑桃皇后乐队。这些性格迥异的小青年们因为命运的拉扯莫名其妙地凑在了一起。

  乐队演出经历:
  桂林高校摇滚巡演参演乐队,桂工站&师大站
  猫兔酒吧  摇滚校园系列参演乐队

  乐队成员介绍:
  主唱牙牙,声线粗犷,她萌妹子的羞涩外表下藏着一个彪悍和小清新共存的内心世界。热爱徒步和小动物。
  吉他手向冬,乐队的灵魂人物,他一个月总有那么1天是彻头彻尾的土壕,也总有那么29天是落魄公子哥。热衷于捣鼓一切很酷的事物,是金属党兼滑板爱好者。
  吉他手瘦瘦,乐队的边缘人物,经常跟不准节奏,是影响排练正常进行的破坏分子。不要说她是文艺青年,她会觉得你全家都是文艺青年。
  贝司手BOB,乐队最具神秘色彩的人物,她独特的气质永远让人捉摸不透,欲罢不能。狂热的电影迷,口味略浓。
  键盘手老韦,一直嚷着演出要戴假发却一直没实现的骗子一枚。喜欢日系摇滚,目前单身,对男人、女人均有兴趣。
  鼓手阿南,广艺科班出身,是我们乐队最具音乐素养的人儿。每每在他扒谱的时候都让乐队其他成员肃然起敬。请大家在演出时多给他来几张特写,谢谢。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