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素魇乐队

2013年12月26日 15:35:32  来源: 桂视国际网  所属分类:参演乐观展示  编辑:gltvs.com  阅读:   查看评论()

 

素魇乐队简介

 


  素魇乐队共有六人,于2013年3月18日成立,是来自桂林电子科技大学的一支全女子乐队。乐队成立以来一直保持着原队形,从未更换过乐手,持续的热血,持续的激情,我们在不断地努力!
  乐队成员:鼓手—炜宝;主音吉他手—Landy;节奏吉他手—小米;贝斯手—肥花;键盘手—金鸣;主唱—粽子。
  演出经历:13年4月19日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国际学院科技文化月开幕式演出;13年6月2日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国际学院毕业生欢送会开场演出;13年9月25日桂林电子科技大音乐协会招新演出;13年10月19日桂林动漫展演出;13年10月20日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国际学院十大歌手比赛开场演出;13年10月27日研究生院十大歌手比赛开场演出;13年11月25日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公寓文化节之才艺大赛压轴演出。
  获奖经历: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国际学院2013年毕业生欢送晚会“最受欢迎奖”;桂林电子科技大学第三届公寓文化节之才艺大比拼优秀奖。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