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永福:西江河滩惊现炮弹 民警及时妥善处置

2014年01月03日 15:19:49  来源: 永福台:黄大盛 郑雷明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gltvs.com  阅读:   查看评论()

  在永福县城的西江河滩,日前发现一枚迫击炮弹,这是什么情况呢?我们一起去看看。
  这天,王师傅正在和工友们进行西江防洪堤施工,突然发现这个疑似炮弹的物品,随即便报了警。永福县公安局专业排爆民警赶赴现场后,立即将周围人员进行疏散,对炮弹进行检查,发现这枚炮弹正裸露在河滩的石头上,全身已经锈迹斑斑,引信已腐蚀损坏。经初步确认,这枚炮弹为60迫击炮炮弹,距今已有几十年时间,应该是当年战争中遗留下来的。排爆民警小心翼翼地将炮弹取出,用海绵包好后带回进行处置。警方提醒,如果群众在生产生活中,特别是在野外作业时发现炮弹等弹药类爆炸物品,千万不要再继续挖掘,更不要擅自处理,应该立即报警,由专业人员进行处理。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