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尼日利亚袭击致19死 军方称系恐怖组织所为

2014年01月20日 09:45:02  来源: 环球网  所属分类:国际新闻  编辑:gltvs.com  阅读:   查看评论()

  原标题:尼日利亚袭击致19死 军方称系恐怖组织所为


  据法国媒体“afrik.com”1月15日报道,日前,尼日利亚北部城市迈杜古里一处集市遭到袭击,造成至少19人死亡。

  报道称,在尼日利亚当地时间1月14日,该国北部城市迈杜古里发生袭击事件。此前的数据显示有17人在这次袭击中身亡,但最终数据表明死者为19人。根据来自尼日利亚军方的消息,这起袭击事件的幕后黑手为恐怖组织“博科圣地”。另有消息称,袭击造成超过30人死亡,但是尼日利亚军方对此予以否认。

  迈杜古里所在的博尔诺州的警方高层阿阿旺 坦科表示,目前,袭击造成的受伤人数难以切实确定。伤者已被送往位于迈杜古里的数家医院及私人诊所。报道指出,博尔诺州还是“博科圣地”的势力范围。

  此前,被疑属于“博科圣地”的人员曾在距迈杜古里约22公里的村庄杀害5人,并烧毁汽车、商店、帐篷以及粮食作物。

  不过,报道指出,“博科圣地”目前尚未宣布对最新的几起袭击事件负责。 (王莉兰)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