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心系空巢老人·情伴留守儿童 慈善拍卖会明天开拍

2014年01月24日 09:48:09  来源: 李小仕 实习生 王唯壹  所属分类:视频报道  编辑:gltvs.com  阅读:   查看评论()

   筹备已久的心系空巢老人·情伴留守儿童志愿服务系列活动“保真书画作品慈善专场拍卖会 ”明天就要启动了。就在今天上午,我台记者对这一寒冬中的暖阳活动进行持续报道,记者跟随工作人员的脚步,对慈善会的准备工作做进一步了解。
  为了更好的为市民和嘉宾带来内容丰富的慈善拍卖会,主办方正在进行精心的准备,从精细的装裱书画,到布置搭建会场,都在有条不紊的进行着,他们也用自己的力量为这次拍卖会增温加热。
  三正国际拍卖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黄子津:“今天的工作任务非常重,除了把各位画家和书法家的作品装框之外,我们还要布置整个背景板、搭舞台,还有场地,我们希望经过我们精心的准备呢,能够为我们各位市民还有参加拍卖会的各位嘉宾,能够呈现一个非常完美的一个益展和拍卖会。”
  一听说要搞慈善拍卖,多方人员都对参与这次活动表现积极,作为场地提供方的香格里拉酒店得知这次拍卖是一次公益活动,也积极响应,为慈善拍卖会无偿地提供了场地。
  香格里拉行政副总经理 刘兴旺:“香格里拉酒店集团呢一贯坚持这个社会企业活动,其中 人文关怀,是我们社会企业活动项目中的一个核心内容,与这一次的这个帮助贫困的老人,和这个小孩儿童是一致的,因此我们非常乐于的参与这一项非常有意义的活动,也希望有更多的机会可以跟桂林参加,一起举办更多的公益活动。”
  对于空巢老人和留守儿童来说,这个冬天将不会寒冷,因为社会有这么多的热心人没有忘记他们,并送来了温暖,送来了关怀。我们明天将对这一盛举进行现场直播,欢迎大家到时收看。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