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永福警方破获一起连环盗窃案

2014年02月26日 09:07:43  来源: 永福台 唐晓军 通讯员 李忠波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gltvs.com  阅读:   查看评论()

 

  2013年11月至2014年2月,永福县城街道连续发生数十起店面被撬盗的连环盗窃案,该县警方对此迅速展开侦查,通过多警种协同作战,于2月12号将犯罪嫌疑人陈某抓获,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的审理中。
  近三个多月以来,永福县城街道共发生数十起铺面被撬盗案件,犯罪嫌疑人选择在凌晨1点到4点,街上行人稀少时段,蹿至案发点,撬门而入,对铺面实施盗窃。盗窃的主要物品为现金、电脑、香烟等轻便易携带的贵重物品。
  系列盗窃案造成了严重的社会影响,也一度引起了个体工商户的恐慌。为此,永福县公安部门迅速成了立专案组,组织精干警力展开侦查工作。经研判,十多起撬盗铺面的案件作案手法相同、特征相似,极有可能是同一人或同一伙人所为。该县公安局刑侦大队通过现场勘查、反复查阅“天网”视频监控,从中分析归纳出犯罪嫌疑人的特征及作案特点,同时梳理汇总近期类似案件,进行串并,通过比对,将目标锁定为犯罪嫌疑人陈某,并于2月12号,在当地某宾馆门口,将陈某成功抓获。经审讯,犯罪嫌疑人陈某对近期在县城街道撬盗沿街店面十八起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案件仍在进一步审理中。(永福台 唐晓军 通讯员 李忠波)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