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永福:“假期办证日”为群众提供方便

2014年10月10日 15:51:54  来源: 永福台 黄大盛  所属分类:永福县  编辑:gltvs.com  阅读:   查看评论()

  国庆期间,为方便群众办理证件,永福县公安部门工作人员利用假期为长期在外的特殊人群办理身份证等证照,受到群众欢迎。
  由于外出务工或在校学习,长期以来,外出务工人员和在校学生等特殊群体都找不到合适的时间办理身份证。针对这个实际,永福县永福镇公安派出所在国庆期间推出“假期办证日”,安排人员在5日、6日两天专门办理居民身份证等证照,极大地方便了群众。
  永福县永福镇派出所 蒋警官:“平时我们的上班时间跟他们这两个群体的上班时间基本是冲突的,那么主要开放今天明天两天,我们正常上班放弃休息,主要为了方便他们回来办理身份证,因为从2014年1月1日开始办身份证必须要有公民本人回来按他的指纹和他的照片。”
  永福镇派出所还以张贴告示、利用手机、电视发布信息等形式,提早告知群众,使“假期办证日”真正起到了方便群众的效果,
  市民 黄女士:“他们这种服务真是很好啊大家都在放假都在玩,但他们对工作很敬业嘛,都为我们这些老百姓服务,所以我觉得这个公安都很好,都值得我们尊敬。”(永福台 黄大盛)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