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永福部署推进健康养生养老产业发展

2015年07月22日 11:36:23  来源: 永福县人民政府网  所属分类:永福县  编辑:唐大钧  阅读:   查看评论()

  为贯彻落实全区服务业发展大会精神,切实加快推进永福县健康养生养老产业发展和服务业统计改革工作步伐,近日,永福县召开推进健康养生养老产业发展暨服务业统计改革工作动员会议。县领导王芳、钟涛、孙玉杰、彭辉、卢秀明、李庆节、赵家维、黄泽治出席会议。

  会议由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钟涛主持。县发改、旅游、民政、文广、农业、林业、住建、卫计等单位负责人分别就健康养生养老产业发展和全县服务业的改革发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近年来,永福县将旅游业和健康养生养老服务业视为一项长远的战略性重点工作,制定了相关政策文件,加快推进服务业综合改革试点工作。同时,制定了《永福县服务业统计改革工作实施细则》,全面促进了服务业统计改革工作的开展。

  会上,县长王芳对永福县在健康养生养老产业所做的工作给予肯定。同时,她指出,发展健康养生养老产业事关全县经济发展大局,是永福县经济转型升级、稳增长的有效途径。目前永福县服务业发展仍存在总量小、档次低,产业基础差、规模小,品牌影响力范围窄等方面的短板。王芳强调,要认清形势,坚定健康养生养老产业发展的信心和决心。进一步明确目标和重点,着力提升永福县养生养老产业的发展水平。进一步统一思想,加强统筹协调,全面启动加快推进永福县服务业统计改革工作。要进一步强化措施和保障,要以重大项目建设促进健康养生养老产业的跨越式发展。要以更精准更有效的政策、更有力的部门协作、更严格的督查考核,把养生养老产业打造成永福县经济发展的新引擎,不断开创健康养生养老产业发展的新局面,为全县经济事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会上,县人大副主任卢秀明、县政协副主席黄泽治就如何推进永福县健康养生养老产业工作提出了具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