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巩固卫生城 创建文明城】七星区改造升级菜市场

2015年07月27日 10:47:0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七星区  编辑:钟琪  阅读:   查看评论()
  日前,七星区对辖区农贸市场进行创新改造升级,打造出一批像超市一样干净、明亮、没有异味的菜市场,受到市民的点赞。    
 
  昨天上午,记者来到位于七星路的家乐农贸市场,发现地面铺上了米白色的防滑地板砖,显得干净整洁,各个行当都整洁有序,菜市场顶部安装了照明灯,还设置了摄像头,在市场监控室里可实时看到每一个行当的视频。   
 
  七星区家乐农贸市场业主 杨女士:以前就是灰漆漆的到处脏兮兮的,还有地上到处都有污垢,自从改进以来反正,给人家走进来买东西人家心里面看得样样都摆得 整整齐齐的又干净又舒适,就像走到超市一样的感觉。
 
  樟木市场也是2014年七星区提升改造的农贸市场之一,尽管不如家乐菜市美观,但这里的蔬菜行当增加了摊位高度,熟食行当设置了“三防”措施,家禽行当分栏管理,水货行当的水池也进行了架高,卫生标准得到了明显提升。
 
  七星区工商局副局长 李勇:逐步逐步把那些以前村办的,以前老旧的市场,比较破烂设施比较差的市场,按照新的禽贸市场的规范要求把它做好。
 
(祁西茜)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