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资源:把“办公室”搬到困难群众家中

2015年07月28日 09:25:14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资源县  编辑:唐大钧  阅读:   查看评论()

   资源县两水苗族乡在落实党的群众路线上积极作为,主动把“办公室”搬到困难群众家中,方便快捷的为大家解决办证难问题,获得群众的一致好评。

 
  近日,资源县两水苗族乡党委委员、副乡长李健在督办低保业务时发现,全乡还有11位老、弱、病、残群众因没有办理二代居民身份证而无法办理低保,了解情况后,他马上联系民政办与派出所,组成工作组把“办公室”搬到这11名特殊苗乡群众家中,现场为困难群众办理二代身份证。
 
  家住社水村的李喜生,由于腿脚不便、常年卧病在床。工作人员小心搀扶他端正坐姿,并为其整理好衣服,在经过近半小时的取像、登记、采集指纹等工作后,李喜生的二代身份证终于顺利办理完成。临走前,派出所工作人员又详细记下了大家的联系方式,表示证件一旦下来,便会安排民警将证件送到大家手中。
 
  短短的两个工作日,工作组便走村串户将全乡11名特殊群众的信息采集工作全部完成,贴心的上门服务获得了群众的交口称赞。大家纷纷表示,如今到机关部门办事不仅手续少了,干部深入基层的次数多了,服务也更加贴心了。
 
(资源台 于力 黄胜吉  通讯员 李萍)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