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穿山菜市改造 砌墙挡住铺面为哪般

2015年08月06日 09:24:44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原创  编辑:钟琪  阅读:   查看评论()

  穿山菜市目前正准备进行市场改造,但最近有市民跟我们反映,说这几天菜市路边砌了一排灰墙,挡住了好几家铺面,不知道是准备做什么。

 
  记者来到穿山菜市附近看到,摊贩们都在路边摆摊卖菜。路边的一排灰墙相当显眼,砌在菜市一侧一楼铺面的前方。灰墙一人多高,距离铺面门前一人多宽,隔开了好几家铺面和路旁的商贩,也严严实实地挡住了铺面的大门。 
 
  铺面商户:现在他的围墙这样围起,我这个门面还怎么做生意,哪还有人进来买,他讲现在是装修,装修也不要围人家前面, 围过去一点啊那么宽,以前那个老板承包的时候都不围的,像七星农贸那边都不围,那么大个市场,人家都有安置,这边就没有安置,他来什么都不跟我们讲,晚上 一二三砌起了,白天没得人。
 
  铺面商户:那个门面是我自己的,我跟他讲不给他这样砌,砌了我一家人怎么吃饭,砌了墙,饭都没得吃了,围一个围墙,我讲你这样子我们根本进不来,昨天晚上就准备砌这里,然后我打电话喊人都过来,就没有砌成,他就把那边都砌起来了,他砌这个墙是施工需要临时砌的还是?他也没有讲,不解释给我们听,也不和我们商量。
 
  记者看到,施工用的材料都堆在市场里,有关单位也贴出了施工通告,可见市场确实准备进行改造。可是铺面的商户们反映,施工方没有告知有关的安置方案,为什么砌墙挡住他们的铺面,也没有个说法。
 
  铺面商户:没有人来打过招呼,我们这个门面不属于他的,如果讲的话,我们可以协商,怎么围啊,多少不影响我的生活,起码也要跟我们商量,不讲,就这样砌起。
 
  铺面商户:砌了以后 到底这墙是怎么安排,也没有做声,就是这个样子。
 
  到底为什么会有人砌墙挡住商家们的铺面,请观众朋友继续留意身边记者的跟踪报道。
 
( 谭香雨 吴云鹏)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