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永福黄源村:移民拆迁村建设项目正有序推进

2015年08月20日 09:36:2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永福县  编辑:田宜灵  阅读:   查看评论()

   永福县堡里乡黄源村河背、西牛塘、洲坪三个自然屯在今年5月的洪灾中,有134户房屋受损严重,对此,县乡政府积极向上级争取移民拆迁村建设示范点项目,目前群众的危房拆除和开挖基础工作正紧张有序的推进。

  在黄源村西牛塘屯,原来整排的泥冲房有一部分已经被拆除。有的村民正在进行地基划线和丈量工作,有的在砌筑地基,重建工作有序开展。据了解,黄源村是板峡水库的搬迁移民村,全村共有300多户,目前90%以上的住房仍是1976年修建板峡水库时,从库区搬迁出来的泥冲房,前段时间的洪水导致134户房屋成为危房,针对这一情况,永福当地政府部门,与当地群众共同商议解决方案,并积极向上级争取政策和资金扶持,通过整合危房改造和移民项目资金,对今年黄源村申请了拆旧建新的86户群众给予扶持帮助,目前重建工作正有序推进,移民群众的住房安全问题将得以解决。(永福台:刘玉芳)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