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铁西垃圾站:恶臭扰民需整治

2015年09月30日 10:35:29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民生新闻  编辑:田宜灵  阅读:   查看评论()

   前段时间,咱们栏目曾对铁西垃圾中转站影响周边居民生活的情况做过报道。然而一个多月过去了,铁西垃圾中转站的卫生状况不仅没有得到改善,脏乱臭现象反而越来越严重了。

  今天上午,记者再次来到铁西垃圾中转站,看到在紧挨着垃圾中转站的路边随意停放着运送垃圾的三轮车,而在三轮车周围,那些本应该堆放在垃圾中转站里的垃圾,则被随意的堆放在了路边,地面上还残留着泛黄的污水,整个街区都弥漫着垃圾的臭味。一些来往路过的市民只能很无奈的快速通过,居住在附近的居民也是叫苦不迭。     
  市民 谢大爷:“好臭啊,味道不好啊,(垃圾)堆到外面,你看那桶桶好脏好脏。”
  不少市民表示,在这种人口密集的地方存在的这种不规范的垃圾场,不仅给附近的小区环境造成了污染,久而久之,还可能会给周边居民的身体造成不良影响。 
  市民 王阿姨:“不在这个人口密集的地方,要到那种郊外偏僻点的地方去,你在这么多人口这里影响人家的健康的,走过去就好臭,何况人家天天住在这里。” 
  市民 谢大爷:“那人一走过去感觉就不好,对身体对人体都不好。”   
  尽管居民们进行过多次投诉,但是情况没有任何改观。而对于将垃圾随意堆放在路边的做法,环卫工人则表示,他们一直以来都是这样堆放的。
  环卫工人:“(这样子堆垃圾你们这里领导有没有人管的?)这里就是垃圾场,什么都要放,这里不是垃圾,这是纸,拿去卖的。”
  记者在现场联系不上铁西垃圾中转站的负责人,关于铁西垃圾中转站脏乱臭的状况我们身边栏目已经进行过多次的曝光,我们还将继续关注。(李灿 徐婷 实习 文崴)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