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江东村:手机总是没信号 居民生活不方便

2015年10月29日 10:16:24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现在手机可以说是成为了大家身不离手的通讯工具,但是如果有手机却没有信号的话,再好的手机也只能当成游戏机用。最近家住江东村的王先生给我们《身边》栏目打来爆料电话,说他们整个村子的移动信号都特别差,家里基本收不到信号,而且这样的情况已经持续了近三个月的时间,虽然给相关企业反映过情况,但是手机无信号的情况一直都没有得到改善,这对他们的生活造成了极大的不便。

  接到群众反映的问题后记者来到江东村,据这里的群众表示,村子里使用移动网络的手机信号非常差,只有在空旷和高楼手机才有信号。

  江东村居民:“四楼才有信号,没有阳光的地方,就是背面一些的地方,就一点信号都没有,要到四楼去”。

  江东村居民:“我们到五楼都没有信号,五楼也是个别地方才有信号”。 

  根据居民所说的情况,我们的记者也进行了一番测试,只见手机在室外还是信号满格,可是一进到屋子里信号立马就变弱了,再往里走就直接显示成无服务状态,一直到高层楼房,手机才恢复了一点信号。居民们就这个问题也多次向移动公司反应过,但问题一直都没有得到改善。

  江东村居民:“找过10086他们说要帮我们解决,也尽量帮我们解决,但是一直以来都解决不了,还是这样的”。

  江东村居民:“反映了几次,都是说我们正在解决当中”。 

  手机信号不好,不仅影响当地居民的生活,而且对他们的收入造成了一定影响。由于不少居民的日常收入中有百分之80左右是来源于房租,自从村里信号不好之后,租房的人就变少了,看着这么多房子空着租不出去,村民们也很着急。

  江东村居民:“租房子的也不想租房子,我们的手机号码也影响很大,也不想换号码”。 

  江东村居民:“现在我们的房子基本上一二楼好难租,现在我那里那么好的房子都还有三套没有办法租出去,都是因为手机没有信号”。 

  事后,我们的记者也拨通了移动的客服电话,虽然客服人员给出了信号不好的原因,不过什么时候能恢复正常却没有一个明确的时间表。 

  电话采访 10086客服:“是因为城建原因引起我公司拆站(基站),我公司已经跟相关单位进行协调了,期间带来不便请您谅解一下,因为这边查看是有网络故障导致的,建议您稍晚一些再试一下,(这个情况已经有好几个月了,不是现在才出现。)好的,那我这边帮你记录反馈一下您的问题,之后会有我们的后台工作人员帮您核实处理的”。 

  希望通信公司能够尽快重视这个问题,在这个网络时代,没信号还真不是正常人过的日子。
(程琳 实习 文涛)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