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巩固“国卫”访谈(二十八)市总工会:做好职工“贴心人” 为“国卫”复审工作作贡献

2015年11月05日 09:56:56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文明城市  编辑:田宜灵  阅读:   查看评论()
  继续桂林巩固国家卫生城市成果'访谈系列报道。 作为干部职工的贴心人,市总工会高度重视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从实事出发,从细处入手,号召全市干部职工为复审工作贡献力量。

  从6月份起,21个职工爱心驿站陆续在我市各个城区的大街小巷上开始启用,这些由市总工会和各城区工会建设,主要为环卫工人等户外劳动者提供临时休息、饮水、饭菜加热等服务的场所,一亮相,就得到了大伙的喜爱。

  环卫工人:“我们口干的时候叫我们进去喝水也可以啊,乘乘凉啊,有时有饭叫我们进去热饭啊,就这样子好对我们好啊,口干了你们进去坐喝水啊,这样子好啊。”

  桂林市总工会副主席 张强:“我们总工会在全市建立了21个职工爱心驿站,因为在创建过程中环卫工人是一个重要的力量,我们工会作为他们的娘家人就建立了这个职工爱心驿站,从另外一个渠道为创建文明城,巩固卫生城做出我们工会的贡献。”

  除此之外,市总工会还发挥纽带组织作用,向全市广大职工发出了“为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贡献力量”的倡议书,号召全市的干部职工从自身做起,积极参与到复审工作中去,同时,市总工会领导班子成员带领巡查组,每天到各直属单位进行巡查,对发现的不符合国家卫生城市标准的问题要求及时整改。

  桂林市总工会副主席 张强:“那么下一步我们主要是着重想进一步提高全市职工的文明素质,只有素质上去了能够自觉地参与到这个活动中,这个工作才是真正做到了家。”

(文培 实习:唐甜)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