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与时代同行 桂林“百姓大舞台”举办记者节专场文艺演出

2015年11月09日 10:21:49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手机幻灯  编辑:田宜灵  阅读:   查看评论()
  在第十六个中国记者节到来前夕,11月6号晚,《与时代同行——桂林市庆祝第十六个记者节文艺晚会》在少年宫春天剧场举行。平日奋战在采访一线的新闻工作者们走上桂林“百姓大舞台”,与观众分享工作中的酸甜苦辣和节日的快乐。

  一直以来,我市的新闻工作者牢记使命,肩担责任,用手中的笔和镜头,忠实记录了桂林经济社会的发展,与市民同呼吸,与城市共命运。当晚,市领导陈丽华、石春莲、王德明为荣获2014年广西新闻一等奖和第二十五届中国新闻奖荣誉的记者编辑颁发获奖证书。

  桂林日报经济部副主任 徐莹波:“作为一名记者,这份职业赋予了我荣誉和责任,从业十一年来我有幸成为桂林时代变迁和发展的一名记录者,我为此倍感骄傲和自豪,今后我也会继续做好本职工作,用我的笔为桂林国际旅游胜地建设做好宣传报道。”

  来自全市各新闻单位的记者编辑主持人们,在舞台上尽情挥洒才艺,这些由记者编辑们自编自导自演的节目,将平日的工作通过文艺表演的方式艺术地呈现在舞台之上,优美的歌声、欢快的舞蹈不仅展现出新闻工作者为反映群众心声、记录时代发展、助推社会前行,激情拼搏、勇挑重担、敢于担当的时代风采,更全面展示了广大新闻人为使命加油、为时代放歌的蓬勃朝气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记者家属 郭悦:“作为一名新闻工作者的家属,我能感觉到他们的辛苦,但每次从电视上看到他们的作品我就觉得他们的工作很有价值,然后我就很能体会。”

(杨毓麟)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