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社区大明星—共筑中国梦.和谐邻里情”文艺展演活动

2015年11月10日 16:51:1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七星区  编辑:田宜灵  阅读:   查看评论()
  为大力宣传中国梦,积极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展示近年来的创城成果,丰富活跃群众文化娱乐生活,营造浓厚国卫迎复审和创全国文明城市氛围,结合桂文明办[2015]38号文件精神,七星街道于11月9日下午在三金广场举办了一场“社区大明星—共筑中国梦.和谐邻里情”文艺展演活动。

  活动内容丰富多彩、形式多样:不仅有以宣传创城内容为题材的三句半作品和文艺作品展现,还穿插了激动人心的有奖知识竟答抢答活动、创城即兴表态发言,同时利用广场上的LED显示屏滚动播放了创城知识和宣传标语,还在现场设立了宣传台、咨询台等。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精彩有趣的节目表演和居民们的参与热情,吸引了很多过往的居民群众前来咨询和观看,参观人数约800人,共发放宣传资料500多份。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大大提高了居民群众创城知识的知晓率,还使广大居民群众对创城工作的重要意义有了更深刻的理解,从而自主参与创城意识得到加强,为我们下一步的国卫迎复审和创文明城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李元芳)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