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表彰双十佳和文明乘客 促进我市精神文明建设

2015年11月11日 11:47:1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文明城市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今天(11月10日)上午,市公交公司举行第27届公交“双十佳”评选及第23届“文明乘客”表彰大会。“双十佳”评选活动已坚持了27届,通过此项活动,培养和发掘出了一批又一批先进模范和典型。而连续开展了23年的“文明乘客”评选活动,已成为公交与市民的“连心桥”,有效地带动了公交出行文明和车厢文明。当天,获得“模范驾驶员”、“十佳驾驶员”、“十佳车组”、“优秀驾驶员”、“优秀车组”、“优胜线路”荣誉称号的个人与集体,以及“文明乘客”受到表彰和奖励。

  十佳驾驶员 骆月德:“以后更要认真开车,开好安全车,做好安全服务”。

  十佳车组获奖者 朱杰东:“作为这个十佳车组我们会认真做好,每一次例(行)保(养)工作,服务到每一位乘客”。 
(安新闻)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