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解读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十二)

2015年11月13日 10:13:3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手机幻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继续解读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今天我们需要理解,为什么说“五中全会《公报》是决胜全面小康社会的宏伟宣言。”

  《公报》是决胜全面小康社会的宏伟宣言,其亮点熠熠闪光,意蕴隽远。

  五中全会对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谋划,堪称一次完美的顶层设计。它不但宏观地分析了“十三五”时期我国发展环境的基本特征,提出了“十三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思想,强调了必须遵循的原则,明确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新的目标和思路,而且具体地规定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七项要求”,有了贯彻落实的可操作化的工作路数。这是我们决胜阶段走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部行程的胜计良方,是我们托起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创造幸福生活的成功举措。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