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解读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十三)

2015年11月14日 21:03:1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视频报道  编辑:田宜灵  阅读:   查看评论()

  继续解读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今天我们需要理解:五大发展理念是“十三五”的科学航标。

  五中全会提出了“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系统全面的“五大发展理念”。从经济、政治、社会、文化、生态“五位一体”,到工业化、城镇化、信息化、农业现代化、绿色化“五化同步”,再到“五大发展理念”,这是发展观在理论上的重大升华,是经济社会发展的“纲”与“魂”,是下一个五年规划的发展“航标”,将引领我国经济发展行稳致远,进入新境界,这是五中全会的最大理论创新。五大发展理念是相互联系的有机整体。创新是发展的动能,协调是发展的保障,绿色是发展的底色,开放是发展的大势,共享是发展的目标。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