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全市宣讲骨干集中培训 将赴基层宣讲五中全会精神

2015年11月18日 21:36:2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手机幻灯  编辑:田宜灵  阅读:   查看评论()

  为深入做好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工作,11月18日,市委宣传部召开桂林市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专家培训备课会,宣讲骨干们接受集中培训后,将分赴基层,把五中全会精神传达到干部群众当中。

  根据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市委有关部署,市委宣讲团成员就下一步宣讲的内容、方式等进行集中部署、集中培训、集体备课。从11月下旬开始,他们将分4个组陆续分赴各县区,走进机关、走进企事业单位、走进社区和农村等进行巡回宣讲,并要在12月底前完成全部宣讲。

  会议指出,各县区各单位党委宣传部门要制定工作方案,精心组织实施。在宣讲过程中,要紧扣“准确”二字,将十八届五中全会的内容、精神、政策,以及“十三五”规划建议等讲准、讲全、讲透、讲活。同时,要紧密结合各地实际,注意贴近基层,回答热点难点问题,回应群众关注关切。要通过宣讲,真正让全市广大干部群众知晓五中全会精神和“十三五”规划内容,真正把思想统一到中央部署上来。

(张友滔)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