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自治区专题辅导《准则》《条例》 赵乐秦周家斌在桂林分会场聆听

2015年11月18日 21:36:2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学习惯彻  编辑:田宜灵  阅读:   查看评论()

  11月18日,自治区党委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辅导报告会。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乐秦、市长周家斌在桂林分会场聆听。

  中央纪委副书记张军在报告会上对两项法规出台的背景及意义、学习与理解,以及抓好学习贯彻执行等方面,作了系统、深入的阐述和权威解读。

  自治区党委书记,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彭清华主持会议,并要求,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以这次辅导报告为契机,把学习贯彻《准则》和《条例》当作一件大事,高度重视,深入学习,严格执行,以更加坚决的态度、更加有力的措施,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不断取得新成效。

  市领导潘永建、石东龙、秦春成、陈丽华、周卫、徐锋、李国忠、张晓武参加会议。

(安新闻 左铠豪)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