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恭城:寓情山水之间 爸爸带我骑行

2015年11月24日 09:17:59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恭城县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全国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工作会议为恭城带来的宣传效应继续发酵,恭城的绿色生态环境持续吸引游客前来度假。11月21日恰逢周末,一批广东游客,携带家人专程到恭城骑行,在青山绿水间享受绿色假期和家庭欢乐。

  这个周末,散发着大自然绿色气息的恭城红岩村吸引着来自各地的游客,他们当中,有一拨来自广东佛山的骑行爱好者,他们在这里组织了一个主题为“爸爸带我骑”的亲子活动,当天就有9个家庭参加这项活动。活动是在自行车后面牵动一辆小拖车,小孩坐在小拖车里面,爸爸带着小孩骑行。 没有竞技骑行的你追我赶,只有一路的欢歌笑语。瓜果飘香,风光旖旎,在这样的乡间小路上带着小孩骑游,感觉很不一样。

  广东游客 李先生:“好爽、好玩,感觉心情舒畅,很愉快。” 

  骑行领队 黎铭彪:“景色非常好,有稻田、河、柿子、风景有山有水,恭城这里风景真的很好。” 

  来自广东佛山的郑先生是一名骑行爱好者。平时都是一个人跟一帮爱好者出行,但带着小孩一起骑行还是第一次。美丽的恭城瑶乡小城也没有让他失望。

  广东游客 郑先生:“我觉得一方面促进亲子感情,(接)有这样的一些自然风景确实是很不错的,有机会还想再来”。(恭城台:刘振)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