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迎接国卫复审:基层工作者们在努力

2015年11月24日 16:23:03  来源: 桂林电视台  所属分类:文明城市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在迎接创卫复审工作中,很多基层的工作人员每天走街串巷,尽职尽责,面对再多的复杂情况和不理解,他们依然坚守自己的岗位,为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做出了自己的贡献。

  纠正无证游摊的占道经营,整顿门面的超门槛经营,清理违章小广告,按规定摆放非机动车和摩托车,这些就是每个城管队员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的工作。在迎接创卫复审工作中,城管队员们恪尽职守,切实推进环境综合整治行动的开展。

  东江街道办事处东江中队副分队长 陈宇鹏:“自从开展这个创建国家卫生城市以来,我们城管队员每天做的都是一些诸如像劝退无证商贩,清理小广告还有纠正非机动车摩托车乱摆放之类的琐事,这些琐事在平常大家看来可能都是一些很小的事情,但是却是创城工作中必不可少的,根据工作需要每天早上从七点钟就开始安排有人上岗上班,然后一直要到晚上的七点钟,还安排了一定的时间来夜班来巡查这个夜市不规整和这个无序的情况。” 

  为了做好这些工作,城管队员每天都早出晚归。他们用耐心劝导,让市民了解到创卫复审工作的重要性。

  东江街道办事处东江中队副分队长 陈宇鹏:“你这边什么情况啊?你这里什么情况?这里是一个过路的通道,不是摆摊的地方,不好意思现在请你马上收起来,不要在这里摆了,马上把它收进去,这个是我们村口啊,这个是村口但是问题是你要知道,这个是走路的道路不是摆摊的地方知道吗?”

  陈宇鹏告诉我们,在执法的过程中,他们最希望的就是市民们能多理解多支持配合他们的工作。

  东江街道办事处东江中队副分队长 陈宇鹏:“我们现在主要遇到的一些问题呢就是这个市民可能在创城方面呢就是说理解上面还是要多支持一下我们,比如说有些市民的话比如说这个电单车乱摆放问题,他们可能就觉得说就放在自己家门口店门口一样就随便乱摆放,但是这种无序的摆放最终造成的还是对我们这个城市环境的一个损害,首先一个城市想要美丽想要和谐,首先还是要保证秩序 秩序在可以得到保障的情况下我们才可以让我们的城市更加美丽 所以我也希望所有的市民可以更多的理解我们的工作”。

(文培 实习:唐甜)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