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百姓大舞台走进界首大车头村

2015年12月04日 12:01:12  来源: 桂林电视台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昨天下午,桂林“百姓大舞台”走进兴安县界首镇大车头村,举办专场文艺演出,在村民家门口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宣传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受到群众的热烈欢迎。

  在演出过程中,“百姓大舞台”通过文艺演出的形式把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 《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的方针政策宣传到每家每户,不少节目都博得了广大村民们的热烈掌声:瑶乡舞蹈《瑶族唢呐舞》用最原始、最传统的乐器与舞蹈来歌颂祖国,展现兴安华江瑶族乡生活发生的翻天覆地 的变化;来自兴安溶江的姑娘们跳起舞蹈《田野上的快乐》,讲述溶江镇种植葡萄致富的故事;杂技《飞天》 的精心编排,让观众在观赏节目过程中了解了十八届五中全会的精神,懂得如何以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导 ,坚定信心开拓发展。

  兴安县界首镇百里村委 党支部书记 李建荣:“农村里的文化生活很缺少,每天他们出完农活,忙完了很累的时候,没有其他的娱乐方式,感谢桂林百姓大舞台,来到我们百里村委大车头村,来精彩的表演,精彩的表演当中使我们看到了很多精彩的节目和表演”。 

  如今,党的好政策让富裕起来的老百姓过上了幸福生活,他们就用最原始、最传统的乐器与舞蹈,身着盛装来歌颂祖国,以此展现自己生活发展的翻天覆地的变化。从村里的年轻人到86岁的老人,村民们纷纷热情参与到问答环节中,现场气氛十分热闹 。观看演出的村民们纷纷表示,桂林“百姓大舞台”的文艺演出“接地气”、有活力,把党的方针政策和文化大餐送到农村,送到基层、送到百姓家门口,深受欢迎。

  兴安县华江瑶族乡锐炜村文艺队 队长 唐世梅:“一方面百姓大舞台是我们基层老百姓,非常喜欢的一种文艺演出形式,另外通过与主持人的互动交流,用我们喜闻乐见的方式,宣传党的相关政策,我感到非常地高兴”。 

(张睿劼)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