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市委宣讲团到各县区宣讲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

2015年12月07日 09:24:20  来源: 桂林电视台  所属分类:推荐置顶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连日来,桂林市委宣讲团深入到我市各县区乡镇、企业,为党员干部和广大群众宣讲党的十八大五中全会精神。

  在恭城瑶族自治县,宣讲团深入乡镇、企业,向县、乡干部职工大力宣讲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的建议》,从深刻认识全面理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阶段的主要形势,准确把握“十三五”期间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和基本理念,全面落实中央确定的“十三五”期间的主要任务和重大举措,提高党领导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等方面进行了系统解读。在宣讲中,基层党员干部还与宣讲团成员面对面交流互动。

  恭城瑶族自治县龙虎乡干部 谢宗华:“我们龙虎乡正在进行新型城镇化建设,请问您对新型城镇化建设有什么好的建议”。

  市委宣讲团成员 黄革新:“我们搞的新型城镇化建设关键的就是产业发展乡镇要根据我们当地实际情况,引入一些产业,通过产业带动,这样(农民)增收了富裕了,这样的城镇化才能引出实实在在的硕果”。

  此外,宣讲团还深入到永福、灌阳、资源、全州、龙胜、荔浦、临桂等县区,以报告会的形式,分别给县处科级领导干部、乡镇级党员干部、企业及个体户代表宣讲解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市宣讲团成员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十三五”规划和建议,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所面临的形势、总体目标和基本理念、社会战略任务和重大举措以及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的政治保证四个方面,进行全面和深刻的解读,重点介绍了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主题鲜明,贴近实际,给当地党员领导干部上了一堂生动入心的党课。

  荔浦县马岭镇党委书记李荣光:“当前我们最重要的工作是要把的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学以致用、学用结合。既要抓好当前的经济社会工作,确保“十二五”规划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又要谋划好我们“十三五”经济社会发展,为马岭的创新、发展找准方向”。

  临桂区企业负责人 黄元刚:“创新发展对我们影响是最大的,因为作为桂林市一个重要的工业企业,只有创新才能持续的发展,才能发展壮大,才能为地方经济做出贡献”。

(桂林电视台综合报道)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