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广东志愿者桂林献爱心

2015年12月22日 11:05:53  来源: 桂林电视台  所属分类:永福县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12月19号,一群来自广东的爱心志愿者来到永福县,给偏远山区的老兵们送去了温暖和祝福。

  19号上午,爱心志愿者们来到永福县罗锦镇江月村看望93岁的老兵毛加云和86岁老兵黄光裕,两位老人身体很硬朗,精神面貌也非常不错,对服务队的到来他们感到非常的高兴。

  抗战老兵 黄光裕:“高兴啊,(一年他们来好多次来看?)就不要太麻烦了。(没有,我们应该的,我们应该来的?)高兴就别说穿了,说穿就说不完了,高兴完了。” 

  随后服务队又走访了永福县城里的三位老兵,他们是91岁的老兵吕荣卿、93岁的黄老三和101岁的曾炳从,爱心志愿者给他们送去了羽绒衣、棉衣、棉帽、保暖内衣、放大镜、手电筒、保暖贴等物品,并与他们亲切交流,幸福的笑容洋溢在他们的脸上。

  广东狮子会方舟服务队队长 曹珊:“大部分的家庭都存在着一些困难,有一些甚至是比较困难的,就希望他们能够在这个寒冷的冬天,给他们送去一些小小的温暖”。

  由于没有收入来源,老兵们的生活都比较贫苦,爱心志愿者们不仅给老兵们送去了百宝箱,还给他们排查白内障,以便患有白内障的老兵能及时就诊。

  广东狮子会方舟服务队第一副队长 粟云:“我们也希望更多的桂林的爱心人士,加入我们的队伍,去对老兵关爱,希望这些老兵余下的时间,过得更幸福、更灿烂、更快乐”。 

(谢江涛)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