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解读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二十七)

2015年12月22日 11:05:5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继续解读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今天我们关注居民收入翻番,实现每个人的中国梦。

  实现居民收入翻番,前提是要实现经济增长翻番的目标,为实现中国梦打下牢固的基础。

全会提出,到2020年国内生产总值和城乡居民人均收入比2010年翻一番,产业迈向中高端水平,消费对经济增长贡献明显加大,户籍人口城镇化率加快提高。 农业现代化取得明显进展,人民生活水平和质量普遍提高,我国现行标准下农村贫困人口实现脱贫,贫困县全部摘帽,解决区域性整体贫困。国民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显著提高。   居民收入增长是与经济增长密切相关的,没有经济增长就不可能有居民收入的增长。如果能够实现经济的高质量、高效率翻番,那么,实现居民收入翻番的目标也就具有坚实的基础了。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