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恭城:因转聘问题产生不满 临时工砍伤4名领导

2015年12月25日 10:41:34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田宜灵  阅读:   查看评论()

  12月21日下午3点左右,桂林恭城水利电业公司一名姓林的临时工因为转聘问题,对公司领导不满,持刀冲进会议室将4名公司领导砍伤后逃离。12月22日凌晨,林某被警方抓获。

  23号上午,记者在恭城县人民医院住院部见到了被看得最严重的公司老总贲丽军,她虽然脱离了危险,但是身体还是很虚弱,难以接受记者的采访。而在另一个病房养伤的工会主席阳光给记者介绍了情况,他说,凶手林某在21号下午两点五十分左右骑摩托车来到了公司,然后直接拿刀进入了会议室。

  恭城水利电业公司工会主席  阳光:“开会大概十分钟左右嫌疑人就进去了,拿着刀就砍人。”

  从监控中可以看到,林某当天下午三点进入办公大楼,三点零五分进入了会议室,而当时局领导们正在召开招投标会议,很快就有人从会议室惊恐的跑出来,不久又有人扶着贲丽军走出会议室,下楼送医院抢救。

  恭城水利电业公司工会主席  阳光:“凶手进去的时候是奔着老总去的吗?看那个样子是的,对着老总去砍,当时他是想吓一下老总还是直接下狠手,当时这个没有考虑,大家都蒙了。”

  而此时,林某还不想把手,他持刀从另外的楼道下楼对老总紧追不舍。

  恭城水利电业公司工会主席  阳光:“ 老总就往我这边跑,我就过去无意识的挡了一下,所以我就被砍伤了,砍在背上面,伤得重吗?缝了六七针!”

  在送贲丽军去医院的轿车启动时,林某还冲上去阻止轿车离开,疯狂用刀捅轿车的轮胎,造成轿车左前和左后轮爆胎。是什么原因让林某变得如此疯狂呢?不少当事人到现在都没弄明白。

  恭城水利电业公司工会主席  阳光:“这是我们的一个派遣工,是我们的员工,之前有征兆吗?没有一点信息都没有。”

  记者了解到,事件发生后,恭城警方高度重视,立即通知刑侦大队、恭城镇派出所和巡警大队等单位出警处置,并成立专案组开展侦查工作。22日凌晨,恭城警方将现年32岁的犯罪嫌疑人林某抓获,经初步了解,林某是因为转聘问题,对公司领导产生不满才做出了这样的举动。

  目前林某因涉嫌故意伤害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事件中受伤的四名恭城水利电业公司领导除老总贲丽军之外已经全部出院回家。

(杨炯  卢寓峰)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