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奇峰小筑:小区治安乱 居民寝难安

2015年12月29日 11:26:46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宜灵  阅读:   查看评论()

  奇峰小筑是我市一个比较大的居民小区,但是最近这里的居民向我们反映说,小区里晚上是越来越不安全,偷车打人的事件频繁发生,人身财产安全难以得到保障。

  何女士和老公前两个月才从安徽来到桂林,一直在奇峰小筑里摆摊做生意,帮大家看看电单车,平时也没跟什么人结怨。前两天晚上他们发现房子外面有些声响,以为有人偷东西,就出来看一下,结果这一看就出事了。

  奇峰小筑居民 何女士:“昨天一点多,我们看见这里个门动一下,我们俩就起来了,我们俩,我来抓他他就给我打了一拳,就都用拳头打的,没用东西,要用棒棒打的也打昏了吧,最后我老公就拽他,我们俩也没穿衣服,也没穿鞋子,我老公拽一个,给这水也弄洒了,洒了以后我老公就摔了一跤,他们就跑了。”

  同住一个小区的韦女士当晚听说有人被打以后就过来帮忙,没想到这帮忙也帮出了事。

  奇峰小筑居民 韦玉:“我打了110以后我们就在那个保安室那个跟保安交涉,然后他们就否认是他们打的,然后110处理完之后3点钟我就回家,回家我就发现这个门已经被喷了,看到被喷以后我就马上打了110,110就是说,因为他们刚走吗,我也体谅大家,就说明早一大早过来,我就先进去,然后我就准备想回家,结果我就开不了这个门了,就被胶水堵了。” 

  韦女士告诉记者,小区是有物业公司管理的,但是物业公司一直不作为,对小区里发生的事情不闻不问,让大家的人身和财产安全都难以得到保障。对此小区的居民都有不小的意见。

  奇峰小筑居民:“治安问题从来没管过,有些业主抓住小偷追着小偷出去,叫他拦住,他说我拦住他打到我怎么办,他就不管,现在我们对兴邦物业是特别不满意。” 

  奇峰小筑居民:“都不想租这个房子了,想退掉了,老物业管理 兴邦物业管理不好,你们要跟他反映一下,他管理不好。”

(蒋沛玲 黄新强)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