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奇峰小筑:物业公司推诿 小区现状难改变

2015年12月29日 11:26:46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宜灵  阅读:   查看评论()
  为了进一步了解事情的前因后果,记者与韦女士一起前往奇峰小筑的物业管理公司进行采访,但是物业方面的态度十分令人失望。

  在前去物业管理公司的路上,记者偶遇了小区的保安队长,韦女士上前把家门被喷、门锁被堵的事情进行了反映,但是保安队长的回应让人有点吃惊。

  奇峰小筑物业 保安队长:“这个我们不管,你要拍啊。(那他们昨天发生那样的事情,你们总要给个解释吧?)你去找我们经理好不好。” 

  不一会经理叫来了,但是经理的反应也是令人无法接受。

  奇峰小筑物业 经理:“(就昨天晚上那件事情,你给我们业主一个解释?)这个我跟你说,我现在是下班时间,如果是意见什么的话,你可以上到我们公司去,两点半以后,到时候我们再说,好不好?(你就是你现在没法给出解释是吧。)没错,现在我要准备去吃饭了,现在我是下班时间,现在是12点钟,如果有什么问题的话2点半的时候到我们办公室去可以吗? 

  下午2点半,记者如约来到小区的物业管理公司,不过对于这次的争执,物业公司经理与韦女士各执一词,物业方面表示,因为小区物业管理费一直收不上来,他们无法提供高质量的物业管理。现在,奇峰小筑的业主们已经成立了业主自治中心,并且打算请新的物业公司过来服务管理小区,希望通过这样的途径改变小区里偷盗、占道经营等一些不好的现象,让大家生活的小区成为真正的“家”。

(蒋沛玲 黄新强)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