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资源:寒潮来袭降白雪 暖春一夜变寒冬

2016年03月11日 10:25:59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资源县  编辑:田宜灵  阅读:   查看评论()
  3月9日,资源县受南下寒潮的影响,气温突降,10日凌晨下起了白雪。
  10日上午9时左右,记者在县城看到,居民的屋檐以及道路旁停靠的车辆上都积上了冰雪,过往的行人都穿上了厚厚的棉衣御寒。县城道路未发现有结冰现象,街道上的车辆依然正常通行。
  受此次寒潮影响,资源县高寒山区又是么样一番景象呢?记者来到高海拔的隘门界实地了解情况。
  记者 陈洁:“ 这里是资源县的隘门界路段,大家可以看到,我的周围能见度很低,是一片冰天雪地的世界。据气象人员现场观测,这里的温度已经达到了零下2摄氏度。”
  在驱车前往的途中,记者一路上都能看到积雪的景象,尽管海拔不高,但该路段的周围已经展现出一片银装素裹的美丽景观。此时,山上依然飘着小雪,由于昨日的雨雪天气,这一路段的树枝上都挂满了晶莹透亮的冰晶,呈现出雨凇美景,路面上堆积了一层皑皑白雪。
(资源台 记者  陈洁   徐小青)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