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永福:“天网”给力 民警十二小时侦破盗车案

2016年03月24日 10:18:3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永福县  编辑:田宜灵  阅读:   查看评论()
  前两天,桂林永福警方充分利用“天网”视频监控资料,快速筛查,循线追踪,距离发案仅12小时,便快速摧毁一个流窜盗窃小车的犯罪团伙。
  3月14日,永福县公安局接到群众报案称,其头天晚上停放在永福县永福镇四合村渡船口处的一辆银白色面包车被盗。接警后,永福县刑警大队值班民警迅速的赶赴现场了解情况,并锁定车辆被盗时间,为迅速突破案件,民警一方面以查找犯罪嫌疑人进出路线为重点目标,一方面调阅案发地周围和沿途监控录像为侦查突破口。在长达数个小时的监控视频中,通过反复筛查,民警从监控视频中发现,在3月14日凌晨3时左右,2名犯罪嫌疑人分乘2辆面包车经城北卡口出城往罗锦方向行驶。
  掌握初步侦查的线索后,永福县公安局迅速调集骨干力量前往临桂区寻找被盗车辆,经多方努力,终于在临桂区某宾馆门口发现被盗车辆,并掌握了嫌疑人的大概位置,14日晚上9时许,民警在一宾馆内将嫌疑人龙某甲抓获。至此从接警到破案,时间刚刚过去12小时。
(永福台 莫培矩)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