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七星区:穿山桥沿线餐馆和谐自拆 塔山片区改造顺利推进

2016年04月01日 10:24:1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宜灵  阅读:   查看评论()
  3月30日,七星区对位于穿山桥沿线占地3万平米的9家餐馆及多家洗车场进行清场,标志着塔山片区改造项目建设正有序顺利的推进中。
  记者来到穿山桥旁,看到挖掘机正在对沿线的餐馆门头进行拆除,而在多家的鱼餐馆里经营者们还在做着最后的搬离清理工作。据了解,这一带的餐馆是2006年前后建设的违章建筑,因地处漓江、小东江流域黄金地段,生意是越发的红火,但由于是无序建设,致使污水直排入江对环境造成了严重的污染。自今年春节后启动拆迁工作以来,通过项目指挥部工作人员的反复工作,最终实现了经营户们的和谐自拆。届时这一片区将建成桂北民居风格为主的联排式房屋,规划建设成为游客服务区和生态养生区。
  七星区穿山街道工委副书记 赵树刚:“今天我们实施的是和谐拆迁,前期这些餐馆对我们的拆迁非常的不理解,经过我们加班加点,和艰苦卓绝的思想工作,他们理解支持政府工作,现在9家餐馆都自主的进行了拆除,为我们塔山片区改造项目的顺利实施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马智琴)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