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恭城:面包车撞大货车致一人被困 消防成功救援

2016年04月06日 10:56:33  来源: 桂林电视台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田宜灵  阅读:   查看评论()
  4月2日晚,恭城瑶族自治县平安乡动车站路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无牌面包车撞上了停靠在路边的大货车,面包车驾驶员被困。接到群众报警后,恭城消防大队的官兵迅速赶往现场救援。
  在事故现场,一辆无牌面包车直直撞在一辆大货车侧面,面包车车头严重变形,驾驶员下半身被变形的车体卡住动弹不得,经120医护人员检查,被困驾驶员正处于昏迷状态。消防救援人员立即利用车前牵引装置将面包车拉出,并用多功能液压剪对驾驶室位置金属阻拦物进行剪切扩张。
  约20分钟后,司机被成功救出并送往医院急救。一旁的大货车司机说,事发当时面包车车速挺快,直接就撞了过来。
  大货车司机:“我们刚在这里装好货,刚盖好雨布准备盖网,就看到他的车子晃悠晃悠反正速度挺快的,哎呦我说坏了坏了我们就往一边跑,就这样他就直接撞在上面了,他的车是处在失控状态下撞到你是吧?是。”
  目前,事故原因交警部门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易静 蒋文稳 通讯员 郭敏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