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市公安局出入境秀峰接待大厅正式启用

2016年05月17日 09:50:27  来源: 桂林电视台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5月16日,桂林市公安局出入境秀峰接待大厅正式启用,这是我市城区范围内启用的第三个出入境接待大厅,方便市民在办理出入境证件时就近选择。 
  新启用的秀峰出入境接待大厅位于秀峰区中隐路223-3号,也就是中隐路尾,秀峰区政府附近。和施家园路的出入境接待大厅相比,新的接待大厅更加宽敞明亮,服务功能更加齐全,每天能够接待的人数也更多,基本可以满足我市居民和境外游客的出入境办证需求。 
  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受理大队负责人 邱兰:“秀峰出入境接待大厅占地约1000平方米,有工作人员16名,主要划分为咨询区、受理区、等待区24小时自助便民服务区,以及群众接待室 每日可以接待群众量约800人次,桂林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将一如既往地为广大申请人提供 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欢迎广大申请人前来办理出入境证件。”
  市民 肖女士:“这边很宽敞很方便呀,我们自己家就住在这附近,所以就就近了,本来我今天是想去临桂市政府那边办的,后来昨天微信收到消息,说这边第一天开始办业务,我就过来了。”
  秀峰出入境接待大厅投入使用后,我市出入境业务办理形成了七星、秀峰、临桂区三点布局的新局面。居住在我市各城区的居民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就近选择出入境接待大厅办理证件。 
(谭香雨 吴云鹏 通讯员苏霞)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