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一个台湾人来桂林进行高级行骗,令人气愤不已,

2016年05月22日 18:19:06  来源: 桂视网 网友  所属分类:在线报料  编辑:桂视网友  阅读:   查看评论()
  桂林朋友注意了!一个40岁左右的台湾人冒充格力老板儿子来桂林发展到处行骗,我已经被骗了钱,他的手段是假装请你帮忙,说他是台湾的第一次来大陆,来政府这边办事,给政府官员打红包需要现金,然后他用他的境外卡假装打到你的卡里面,帮忙帮他取出人民币现金,然后打电话问境外银行的客服怎么款还没汇到,客服就会说是跨省的需要一天时间,也取消不了转款,然后误让你以为钱过后会到你的帐号,然后向你借钱,利用你的信任骗取你的钱财,是个40岁左右的中年男人,开着辆绿色的奥迪,大家一定要小心!我估计他的烟有问题,会蛊惑你相信他所有说的话,女性朋友一定要注意,少带钱在身上!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