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电视台2016年招聘启事

2016年05月23日 11:17:3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桂林电视台2016年招聘启事

  因事业发展需要,桂林电视台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记者、广告业务员、大型活动广告策划员若干名和活动督导员一名。根据《桂林电视台聘用人员录用、考核细则》,现将招聘相关要求说明如下:

一、记者岗位:
(一)岗位职责
  1、能独立完成各项采访任务(包括:拍摄、撰稿、素材剪辑等工作内容);
  2、能完成部门核定的工作量化考核指标及其他工作任务;
  3、有一定的策划能力,能围绕中心工作以及社会热点、难点问题或针对栏目内容提出策划方案。
(二)要求
  1、男性,身体健康,身高1.70米以上,年龄 28周岁以下(1988年1月1日后出生);
  2、具有国家承认的大学本科或以上学历;(汉语言文学、新闻学、广播电视新闻学优先)
  3、有较强的政治敏感性,具有强烈的责任意识,创新意识,爱岗敬业,有挑战精神和团队精神;
  4、知识面广,具备扎实的中文功底,具有敏锐的新闻热点捕捉力和思考判断力,并能熟练使用电脑处理文字、撰写稿件;
  5、工作主动性强,沟通能力强,能吃苦,抗压能力强; 有较强的理解领悟能力,对事物的看法有较强的逻辑思考能力;
  6、有一定采访经验、熟悉电视新闻采访和制作流程者优先。
二、广告业务员岗位: 
(一)岗位职责
  1.能独立完成一定额度的广告销售指标,为客户提供专业、细致和周到的服务;
  2.能够根据市场的发展方向和趋势,维护和拓展广告客户资源;
  3.具备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能与客户直接进行沟通。
(二)要求
  1、性别不限,身体健康,年龄35周岁以下(1981年1月1日后出生); 
  2、具有国家承认的大学专科或以上学历;
  3、具有较强的市场营销推广能力,思想活跃、善于沟通,具有团队合作意识。
  4、有广告销售经验和客户资源者,条件可适当放宽;
 三、大型活动及广告策划员岗位:
(一)岗位职责: 
  1、能够整合电视台各平台的广告资源,创意策划组合营销活动,不断拓展广告客户资源;
  2、能够独立完成桂林电视台各项活动的整体策划和执行跟进,各个栏目的资源销售策划跟进;
  3、能够独立完成广告营销相关各类宣传资料的编辑、制作等。
(二)要求:
  1、性别不限,身体健康,年龄35周岁以下(1981年1月1日后出生);
  2、具有国家承认的大学本科或以上学历;
  3、有较强的创新能力、组织实施能力和文字处理能力,思维敏捷,善于沟通,具有团队合作意识;
  4、有相应工作经历者条件可适当放宽。
四、活动督导岗位:
(一)岗位职责
  1、负责活动有关项目的设计、执行、管理和控制;
  2、控制项目执行的费用和成本,
  3、控制项目进度及质量,确保项目高质量完成;
  4、与活动执行公司的对接;
  5、活动物料管控; 
  6、活动执行情况的巡查,突发事件的处理;
  7、活动现场用水用电对接;
  8、活动执行报告、数据分析统计及费用核算。
(二)任职要求:
  1、男性,40周岁以下,身体健康,形象气质佳,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具备良好的人际交往、社会活动能力及公关谈判能力; 
  2、具有国家承认的大学专科以上学历;
  3、对工程力学、水利电力学、舞台舞美等有一定了解,负责项目实施阶段的现场监督指导工作,能够控制项目的质量及协调各方之间的关系;
  4、能操作PHOTOSHOP、AI 、CDR等设计软件,并独立完成简单的设计任务;
  5、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五、报名办法;
  1、现场报名:应聘者请持本人身份证、学历证明及有关证件、个人简历原件及复印件,应届毕业生携带学生证和推荐表原件及复印件,二寸近期白底免冠彩照2张到桂林电视台人力资源部报名。
  2、网上报名:请登陆桂林电视台“桂视网”网站https://www.gltvs.com/下载填写《桂林电视台2016招聘报名表》,填写后发送至桂林电视台人力资源部邮箱(gltvrlzyb@163.com),同时将《报名表》与身份证、学历证明及相关证件(复印件)、个人简历和二寸近期白底免冠彩照2张邮寄到桂林电视台人力资源部。有新闻采编作品可随寄作品光盘或U盘。
地址:桂林市象山区安新北路1号桂林电视台人力资源部,    邮编:541002,联系人:小江 小雷,电话:0773-3890170。
  六、报名时间:通知结束之日前,网上报名者需把要求提交的材料邮寄到位。
  七、招聘程序
  (一)资格审查:工作人员对报名者进行初审,对通过初审的才予通知参加初试,未接到初试通知的,即为未通过初审。所有原件当场查验当场退还,其余材料无论是否录取概不退还。
  (二)初试:采用笔试方式。主要内容为岗位所需的写作能力、专业知识、综合基础知识等。
  (三)复试:采用面试方式。面试采取自我介绍、答辩等方式进行,对考生政治品德、综合分析能力、应变能力、专业技术能力、语言表达能力、举止仪表、团队精神等进行测试。由桂林电视台有关领导和从相关部门抽调的业务骨干组成面试评审组。
对考试合格的人员经政审和体检合格后,将进行岗前培训,岗前培训合格后进入三个月的试用期,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后与我单位签订劳动合同。
八、聘用待遇:
  1、对经本次考试和政审、体检合格聘用的记者、广告业务员和广告策划员,试用期为3个月,试用期间给予一定的生活补助。
  2、三个月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者,与桂林电视台签订劳动合同,享受本台台聘人员待遇,实行工作岗位绩效考核。

桂林电视台2016招聘报名表下载


桂林电视台
2016年5月23日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