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中国好声音》全国城市海选桂林赛区半决赛本周末唱响

2016年05月26日 10:36:26  来源: 桂林电视台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经过了两个多月的比拼,2016《中国好声音》全国海选桂林赛区即将在本周末迎来半决赛。从参加晋级赛的124名选手中到现在晋级半决赛的40名优秀选手,他们向自己的梦想又迈近了一步。昨天晚上,获得参加半决赛资格的选手们齐聚我台参加抽签仪式,为接下来的半决赛做好各项准备。
  这次直接晋级的36名选手将被分为A、B两个小组,A组跟B组分别进行两场半决赛。而另外4名选手则要等到这周五公布网络复活选手名单才能知晓。一路走来,经历了海选赛跟晋级赛,晋级半决赛的选手们信心又增加了不少,他们看待分组的心态也轻松了很多,对待比赛自己也更有心得了。
  《中国好声音》全国城市海选桂林赛区选手 蒙笛:“进了半决赛心情挺激动 挺开心的,就是尽量多准备几首能用作备选的歌曲,挺能发挥自己的歌声的那种歌曲吧。(给自己设立什么目标?)还是闯入决赛吧,今年能拿个一二三名吧,加油吧,向往能有机会去到浙江卫视录制我们的《中国好声音》。”
  《中国好声音》全国海选桂林赛区选手 翟轩宇:“进了半决赛挺开心,但是又更紧张了,因为现在是40进20挺激烈的,自己本来准备了一首可以视为突破自己,也可以说是杀手锏的歌曲,可是现在感冒就不知道能不能唱到时候,可能会换歌也可能会唱那首歌。” 
  《中国好声音》全国海选桂林赛区选手 宁森:“我唱的歌是比较适合善于比赛,但是看现场环境吧,周围的环境,看是露天的还是室内的,露天的话声音会外放,一些细腻的地方处理不到,尽最大的努力去适应这个环境,因为歌手都是在适应环境,什么环境唱什么歌,我觉得这样做到最好就行了。”
  与往常比赛不同的是,此次半决赛的赛制有了调整。例如在对选手们的着装形象、造型设计等方面会更加严格,对选歌的曲目上也会有些小的变化。
  桂林电视台广告活动中心策划部策划 何永芳:“我们将在台风跟形象这一块加大了要求,我们会提前为选手准备所有的化妆,对他们的造型做一些要求,这一次半决赛的赛制将在曲风上面,曲目上面有一些小做调整,不管是海选还是晋级赛,我们选手只进行两分钟半的演唱,这一次半决赛我们所有的选手将要求演唱完毕整首歌。”
  希望选手们能够用心准备,在半决赛中能展示出更好的自己,我们也一起期待周末他们精彩的比赛。
(范然志 杨炯)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