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全力打造8条大桂林生态休闲旅游精品线路

2016年05月26日 10:36:26  来源: 桂林电视台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桂林市从今年6月到2018年底,将分两批打造8条生态休闲旅游精品线路,这8条全长约684公里的线路形成,将推动桂林全域旅游发展。
  这8条精品路线分别为:大漓东生态示范带约118公里、桂林—阳朔—荔浦约74公里、桂林—恭城—平乐同安约20公里、桂林—临桂—龙胜约78公里、桂林—兴安—全州约198公里、桂林—永福约42公里、桂林—资源约82公里、桂林—灌阳约72公里。为打造好这8条精品线路,桂林市将着力从五个方面入手,包括生态修复和建设、环境综合整治、城乡风貌改造、基础设施建设、现代休闲观光农业及精品农业等五方面,将重点开展沿线交通基础设施改造提升、绿道建设、绿化美化及生态修复提升、重点节点集镇改造提升、房屋外立面改造或整治、环境综合整治、景区景点配套设施建设、传统村落保护发展、休闲农业及乡村旅游示范建设、村庄生活污水垃圾处理设施建设、现代特色农业核心示范区建设、沿线信息化覆盖及农村电商建设等12项建设任务。
  5月23日,我市召开动员大会,对大桂林生态休闲旅游精品线路建设进行部署。参加会议的市领导在会上指出,打造大桂林生态休闲旅游精品线路,是一项系统工程,必须在一定区域范围内打好点线面的组合拳,统筹推进、同向发力,串点成线、连线成片、片区推进,整体提升我市生态休闲旅游水平。
(李国)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