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中国好声音》桂林赛区今日决赛 蒋迪获得冠军

2016年05月30日 10:08:37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宜灵  阅读:   查看评论()
  29日下午,《中国好声音》全国城市海选桂林赛区在桂林大剧院举行决赛,进入最后决赛阶段的十位“桂林好声音”在舞台上为荣誉发声,为梦想而战,最后,蒋迪力压群雄,以更完美的声音获得冠军。
  今天的桂林大剧院歌声飞扬,经过海选赛、晋级赛、半决赛历练的桂林赛区十强选手走上最后决赛的舞台,这些可谓是百里挑一的桂林好声音,在绚丽的舞台上,一展歌喉,本次《中国好声音》桂林赛区决赛阶段的演唱共设有两个环节,在第一个好声音大声唱的环节里,选手们通过演绎一首歌曲,展示自己的演唱实力,在第二个好声音帮帮唱的环节中,选手则邀请一名好伙伴共同演唱歌曲。舞台上,十强选手,或舒缓或摇滚的歌曲演绎,不仅让在场观众感受到选手鲜明的个人风格,也见证了选手们在歌唱技巧等方面的成长。最后,蒋迪以两轮演唱最高分获得《中国好声音》桂林赛区第一名,同时也获得直接入围广西赛区决赛资格,另外的9名选手将入围广西赛区半决赛。
  从3月19日《中国好声音》桂林赛区举行第一场海选以来,在两个多月的时间里,先后有1089名有信心有实力的桂林好声音的拥有者登上舞台,向大家展示自己的歌喉,我们也从他们的音乐中,感受到了各自精彩的音乐故事,同时,《中国好声音》桂林赛区总共23场的比赛,更是吸引了广大市民的高度关注,无论是精彩纷呈的海选赛,还是更加严苛的晋级赛和半决赛,都在电视屏幕和网络上掀起了一股好声音的热潮,这一意料之中的效果,也将促使《中国好声音》桂林赛区独家承办方——桂林电视台拿出更多的新活动,大手笔。
  桂林电视台 台长 王子西:“这个比赛是给,全市的 整个桂林的,歌唱爱好者提供了一个最好的展示的平台。桂林电视台是希望通过承办,举办这样的活动,把它作为我们桂林电视台转型升级的一个开始。在今年下半年,我们还将举办更多的,更好的这样的活动,回馈给广大的电视观众,有电视观众的支持,我们会更加努力。”
(吴云鹏 李蔚 谭香雨 唐岳)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