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广西近百村民凌晨被抓 警方:因抓嫌犯时遭阻挠

2016年06月17日 11:11:18  来源: 澎湃  所属分类:广西新闻  编辑:实习生 刘振娟  阅读:   查看评论()

  

  据@贺州市公安局平桂分局 发布通报称,6月15日,广西贺州市公安局平桂分局组织警力对黄田镇下排村仙姑塘上、下寨进行了治安整治,抓获涉嫌破坏生产经营的犯罪嫌疑人23人,并将阻碍执法的违法人员76人带回分局作进一步调查。

  此前报道:
  广西近百村民凌晨被抓 疑因村属矿石场承包纠纷
  【财新网】(记者 林子桢 实习记者 罗国平)6月15日,多个网帖流传称:当日凌晨3时许,在广西贺州市平桂区黄田镇下排村仙姑塘,大批持有电棍、盾牌、手铐的警察闯进村民家中,上百名村民被带走;15日白天,村民聚集在贺州市政府门口要求放人。
  该村多名村民向财新记者证实网帖所述。16日凌晨0时许,村民告诉财新记者,有的村民已被释放。但截至发稿,仍有部分村民失联。
多名知情者向财新记者陈述,事件由少数“村代表”低价转让村属矿山石场使用权引发纠纷而起。16日上午,贺州市公安局平桂分局通过微信公号和新浪微博发布通告称,6月15日凌晨3时许,该局组织警力对黄田镇下排村仙姑塘上、下寨进行了治安整治,抓获涉嫌破坏生产经营罪的犯罪嫌疑人23人,并将阻碍执法的违法人员76人带回分局作进行进一步调查。
  受访村民向财新记者讲述,15日凌晨3时许,村里来了两三百名警察和几十辆警车。多名村民反映,抓人时未见对方出示任何手续。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