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七星区塔山刘家村:大雨致树木折断 漓江亮化线路被压

2016年06月17日 10:21:4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七星区  编辑:田宜灵  阅读:   查看评论()
  昨天晚上倾盆大雨是一直下个不停,连夜的风雨让七星高新区塔山下的一颗大树折断压在了一旁的电线上,让附近出入的居民十分的不安全。
  在事故现场记者看到这棵折断的树并不大,但是树干从中折断后,树冠大部分都歪在了一边。因为这棵树刚好在塔山脚下,树周围有不少为塔山亮化供电用的电缆,现在折断的树冠几乎都挂在了电缆上,虽然还没有压断电缆,但是也存在不小的安全隐患。
  市民 王先生:“这个树是昨天晚上一两点钟,风很大就把它吹倒了。” 
  这位在附近经营餐馆的市民告诉记者,这棵树已经长在这里几十年了,从来也没有发现什么病虫害,所以树木折断肯定是风雨太大造成的。由于这里是附近居民出行的主要道路之一,所以王先生希望记者帮忙联系一下相关部门尽快来处理。
  市民 王先生:“小学生走路,客人走路,还有我们这个村里面的人出行,就是这条路。”
  随后记者联系了七星高新区的园林部门,但是一直没有打通电话。希望发稿前有关部门已经对树木进行了处理,或者在看到我们的新闻后能尽快前去处理,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蒋沛玲 黄新强)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