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消防官兵营救“6.20”突发性自然山体坍塌事件8名失联人员

2016年06月20日 20:32:48  来源: 身边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图为平乐县沙子镇保安村委猪婆岩(地名)发生山体坍塌现场

  6月20日9时05分,广西桂林市平乐县沙子镇保安村委一山体发生坍塌事件,一大理石开采企业8名工人在洞内检修机械时被坍塌山石堵住洞口被困失联。
  接到报警后,平乐消防官兵第一时间赶赴现场救援,由于正面山体不时有自然落石,无法从正面开展救援,消防官兵从侧面上山搜救,对上部山体进行了全面侦查。
  支队刘凯支队长第一时间率全勤指挥部赶赴现场,同时调集特勤中队携带生命探测仪、消防搜救犬等到场开展救援。
  事件发生后,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桂林市副市长仇祖和、副市长彭代元赶赴现场指挥救援工作,市国土、安监、公安、消防等部门也第一时间到场参与救援。在现场指挥部,仇祖和副市长要求:只要有一线希望,就要付出百倍努力,全力以赴营救失联人员。救援工作要快速施救、科学施救、专业施救、安全施救。山体裂缝大,要拉起警戒线,疏散无关人员,做好失联人员家属安抚工作。
  目前,消防官兵已进入现场营救。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