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柳州中学生拍创意照减压迎中考 美美哒

2016年06月23日 10:22:14  来源: 广西新闻网  所属分类:广西新闻  编辑:实习生 覃静梅  阅读:   查看评论()

  再过几天,2016年中考就要来临,临考前,不少考生出现考前综合征,临考紧张感加剧。如何给考生解压?市八中选择给初三学生拍创意毕业照的方法减压。18日和19日双休日,在市八中的教室和操场上,处处洋溢着青葱少年的欢乐笑声。老师和学生家长担当摄影师,为即将参加中考的毕业生记录中学时代难忘的青春友谊。
  “仅以此照片记录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A+!”身着校服的初三学生摆出各种创意造型,A+、6A+、毕业了、青春、班级班别……这些与中学时代息息相关的字眼,全部被同学“凹”成造型,用照相机定格成美好回忆。在拍照的欢乐过程中,考生也释放了复习的紧张感和考前心理压力,更加从容地面对即将到来的中考。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