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三只小猪陪孩子过暑假 票务销售已经全面展开

2016年06月23日 09:46:26  来源: 桂林电视台  所属分类:手机幻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暑假马上就要开始了,虽然现在的精神文化生活越来越丰富了,但是说起能让孩子们既快乐又收益的文化娱乐方式却是屈指可数。最近,一部寓教于乐的儿童剧即将在我们的桂林大剧院上映,这就是《三只小猪之智斗灰大狼》。
  三只小猪与大灰狼的故事很多人都知道,不过三只小猪智斗灰大狼您可能就没听说过了。7月9日,由咱们桂林电视台和桂林市文化产业投资有限公司以及柳州市演艺集团共同推出的儿童成长励志剧《三只小猪之智斗灰大狼》将在桂林大剧院精彩上演,这三只小猪啊,可是会“卖萌卖出新高度,玩得转小游戏,开心笑哈哈,累了随意坐,合体一起打败了灰大狼”,它不仅仅只是一部欢乐的儿童剧,而是真正做到了寓教于乐。孩子们能从这部儿童剧里学会坚强,培养多元思维,提高他们的独立判断能力。咱们桂林电视台之所以推出这档儿童剧,也是希望能给桂林的孩子们带来一个在快乐中获得成长的暑假。
  桂林电视台新媒体中心副主任 曾祥宇:“现在不是很流行一句话吗?叫做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我们这次桂林电视台联合,文投和柳州演艺集团共同打造了,大型励志儿童剧《三只小猪之智斗灰大狼》儿童剧,目的就是给了少年儿童,营造一个快乐的暑假生活,同时我们更希望的是在爸爸妈妈的陪伴之下,能够和孩子一块走进大剧院,欣赏一场高水准的文艺演出和小朋友们一起快乐的成长,快乐的长大。” 
  据了解,《三只小猪之智斗灰大狼》的在桂林票务销售已经全面铺开,大家现在可以到咱们桂林电视台旁的售票点、滨江路文化局旁的桂林市演出公司和临桂新区的一院两馆的售票点,这三个地方购票。当然,家长们还可以通过www.gxpiao.com广西票务网进行网络购票,并通过3686668和17776097137两个热线号码进行咨询。
  好的儿童剧能够培养孩子的创造精神,发散他们的想象力,使他们的思维能力得到锻炼,唤起他们的求知欲,尽可能使他们正确地认识现实世界与周围事物。据丹麦专家调查统计,经常看儿童剧的孩子会比不堪的孩子更加活泼、开朗和善于交际。电视机前的爸爸妈妈们,您还在等什么呢?赶紧买票,陪伴孩子度过的这一奇妙的成长之旅吧。
(李蔚 唐岳)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