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动员部署精准扶贫工作

2016年06月24日 10:13:14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宜灵  阅读:   查看评论()
  6月22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精准扶贫动员部署会,计划用2-4年的时间,帮助所联系的2个贫困村及185户贫困户“一个不落”地全部出列和全部脱贫。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潘永建、黄书明、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何运保、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李向荣参加会议,通过前期精准识别,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确定灵川县大境瑶族乡松江、乐育2个贫困村作为扶贫联系点。对精准识别出的贫困户,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将按“321”干部包户机制进行结对帮扶。
  会议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结合当前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转变工作作风,俯身为民办实事,切实帮助贫困村和贫困群众加快脱贫致富步伐。
(桂林台 王思聪)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